孩子的游乐天堂 就来广州巴贝高世界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暑假你想好带孩子去哪旅游了吗?是去海边度假还是去游乐园,今天给大家**一个适合孩子的地方,那就是广州巴贝高世界,这里装修的很可爱,很适合带孩子去哦。

炎炎酷暑的广州夏天,热的让人难以忍受,这么热的天气小朋友在室外玩耍很容易中暑,听说广州有一家室内“巴贝高世界”是一家离长隆野生动物园*近的拥有华南**、广东*大的室内亲子游乐城,就考虑带着表姐家的小公主去体验一下。

“亚特兰”其实正是“亚特兰蒂斯”的简称,而“亚特兰蒂斯”在西方**中代表着海洋**,所以酒店从柱子到天花的投影,再到整个大堂的用色,都以海洋的颜色为基调的。

广州有这么好的儿童梦幻世界,到广州亚特兰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巴贝高世界”亲子主题为特色的亲子酒店游玩,小**一听立马高兴的跳了起来,她马上把暑假作业做完开开心心的和我一起去广州亚特兰酒店体验。

在这个双休日和家人享受了一个充满惊喜、甜蜜的快乐时光,携着我表姐的小公主到亚特兰亲子酒店感受童话气息,终于圆了一个公主梦。这个亲子酒店已经在**朋友圈**了很久,不少心动的妈妈们都好想亲临这个梦幻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