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越大是不是就越值得投资

2018-06-0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选择创业开店的方式就是加盟,自己不仅能学到很多技巧还能借助于加盟品牌的东风迅速走上正轨,当然前提必须是找到一个很好的加盟品牌,否则你就会遇到更大的问题甚至拖累你的店铺。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所以想要找到对于自己店铺有帮助的品牌至关重要!

加盟的品牌不是影响力越大就越好,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是容易限制你自己店铺的发展。加盟的品牌影响力太大已经让人们形成了固有印象,不论你在内里做出什么改变与创新看,很难让顾客发现并接受,而且品牌越大,品牌商对自己的品牌越注重,会要求你在某些方面**按照他的要求做,不会考虑你店铺周围的发展现状。

这种情况下如果一旦你的店铺不适合周围商圈发展势必会失败。二是不容易培养新的消费者,加盟的品牌太出名,到时候人们一看到你的店铺就自动反射出你的店铺有哪些产品以及他们的缺点、以前出现过什么问题或者现有的**等等,这个时候就会流失掉很大一批的消费者。当然换个角度来说,品牌影响力越大也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我们可以节约宣传资源,品牌的现有号召力**可以让店铺走上正轨。

不过在选择加盟的时候不能只仅仅考虑品牌的出名度,还应该考虑其品牌旗下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质量,它们是否真的能支撑其品牌的发展,如果其品牌影响力**是依靠发达媒体吹嘘出来的那千万不能进行投资加盟,因为一旦消费者发现名不符实会给你带来非常沉重的打击,即使你的产品在发展过程中得以改进并且颇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