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包头度假 躺在帐篷里看星星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在北京的小伙伴想出去避暑,但是又找不到好地方,那么今天给大家**一个好地方,那就是包头,这里有着大漠孤烟,好玩的项目,还可以谁在帐篷里看星星哦。

北京周边有一个地方,无尽的大草原上骏马奔驰,波澜的沙漠中驼**阵阵,除了这些美妙的风景还有诸多刺激或梦幻的体验,你只需要在*车上睡一个晚上就可以触及。这里有离北京*近的大沙漠,这里的沙子会唱歌,这里除了可以乘坐沙漠里的小*车,体验沙漠越野的刺激,竟然还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住进沙漠酒店看满天的繁星。

这里蓝天白云下的草原拍下任何一张都可以当作壁纸,在这个城市里还有*大的城**原,绿草青青,有可爱的小鹿自由地漫步,这里的蒙古族牧民热情好客,淳朴又豪迈,在这还可以去到小布达拉宫,怀着朝圣的心拨动转经筒,虔诚地祈祷。

这里的地名在蒙语里的意思总是纯净又美好:五当召意思是“柳树寺庙”,赛罕塔拉被称“美丽的草原”,库布其意为“弓上的弦”……跟着Feekr来包头周边体验这里的风情吧!

从北京乘坐一晚上*车就可以抵达包头,这个被称作是“草原鹿城”的地方有河套平原的一望无际,有黄河难得的温柔,有连绵不绝的阴山山脉。它是内蒙古*大的城市,*特的地理位置也使得包头成为游牧民族和农耕民族交往的**地带。无论从饮食文化还是生活习惯上,在包头,都能感受到*特的西北风情。当你坐在温暖的蒙古包中,吃上一口沾满羊汤的莜面,才能真正体会包头的味道呀。

希拉穆仁草原,没有锡林郭勒、呼伦贝尔草原的青翠肥沃,但是蓝天白云与草原的**结合对久居城市的人来说遥远又期待。

这里是放松身心的避暑好去处,驰骋草原的骏马,蒙古风情的敖包,热情好客的草原游牧民……他们会端上醇香的美酒,唱起动人的敬酒歌来迎接你,还可以参与隆重的"祭敖包"仪式,品尝具有浓厚草原风味的奶茶和奶食以及美味的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