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综合植物园 就来辰山植物园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的小伙伴们有福气啦,这个夏天你还是憋在空调房里面吗,其实在上海松江区有一个上海*大的综合植物园,辰山植物园,你去过吗?没去过的小伙伴,还不赶快行动起来!辰山植物园是目前上海*大的综合植物园,占地207公顷,坐落在松江区佘山山系中的辰山脚下。

上海地势平坦缺山,辰山虽然海拔只有71.4米,却也十分难得。据明代董其昌记载,辰山“在诸山之东南,次于辰位”,由此得名。景区设计了完整的游览线路,中心展区包括了华东区系园,矿坑花园,**植物园,水生植物园等26个植物专类园,要是一一游览,**时间都不够用。

在不同的季节里,都有鲜花开放,*****桃花,*****木槿,******萸,*****兰花,更多的是那些不常见叫不上来名字的花,一年四季鲜花相伴,每次来到辰山植物园都有好心情。

在20世纪由于采石,山的南坡已被削去,在辰山植物园设计过程中,这一部分被改造成了矿坑花园。沿着台阶山上,辰山植被茂密,在山上建有观景台,可以俯瞰整个植物园区,山顶的辰山塔高耸醒目。原先采挖石矿的矿坑,改建成了景点,在上海极少见到这样的矿坑遗址。矿坑花园是单向通行的,采石挖出来的矿坑深深的凹陷在地下,现在蓄满了水。

沿着台阶一直下行走到水面的浮桥上,顺着浮桥栈道前行,矿坑边上瀑布飞流直下,溅起丝丝水雾,飘落到身上。矿坑栈道的另一侧是一条隧道,灯光昏暗但是夏天非常凉快,是个避暑的好地方。

如果是夏天来到辰山植物园,炎热的室外会让你绝望,温室区才是你*想去的也是*该去的地方。植物园的温室区很大,包含了沙生植物园,**植物园等好几个园区,这里一年四季温度适宜。

标签: 辰山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