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一日游攻略自助游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所以,在我国总多山水风景当中,美如天堂的就属杭州和苏州了。杭州自然是美的,尤其是西湖美得古香古韵。相比于杭州,或许你对苏州不是很了解,但确实是值得你一去的地方。

苏州一日游攻略自助游之景点**

拙政园

一座*具江南水乡特殊的园林,称得上是园林艺术中尽善尽美的典范。拙政园的布局以园中的池塘为中心,亭台、厅榭、花木、水廊环绕四周。

门票:旺季70元,淡季50元

开放时间 7:30—17:00

公共交通:游1,游2,游5,公交78路,313路均可到达

枫桥、寒山寺

张继的一*《枫桥夜泊》使得枫桥和寒山寺成为中外闻名的名胜。枫桥与寒山寺前的江村桥遥相呼应。每年除夕,很多游 人都会赶往寒山寺听钟声。

门票:枫桥25元,寒山寺20元

开放时间 7:00—18:00

公共交通:游3,公交9路,10路,45路到枫桥站下,向里走5分钟即可。

苏州博物馆新馆和忠王府

建筑**贝聿铭的封山之作。在这里既可以欣赏到**的作品,也能同时参观太平天国李秀成的忠府,更重要的可以通过博物馆的窗口了解4000年的姑苏文化。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00~17:00

公共交通:游1,游2,游5,公交78路,313路,拙政园站下即可到达。

盘门

位于苏州城西南的盘门是我国现存的**的水陆城门,坐落于古运河之畔。

门票:北门20元,联票38元(中门、南门)

公共交通:游2、游5,公交7路、39路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