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可以看美景又可以逛吃逛吃的城市旅游吧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放暑假啦,放暑假啦!这两个月呢,有暑假的小伙伴们准备去哪里过暑假呢?是准备宅家里俩月呢还是找个城市去旅行呢?小编觉得嘛,可以找一座既看美景又可以逛吃逛吃的城市生活俩月吧。

鼓浪屿

鼓浪屿是“慢节奏的”,在炎热的夏天,手拿一杯冷饮在充满文艺气息的街道小店闲逛,伴着海风在沙滩看夕阳。

鼓浪屿是“音乐家摇篮”,漫步在各个角落小道上,就会不时听到悦耳的钢琴声,悠扬的小提琴声,轻快的吉他声,动人优美的歌声,加以海浪的节拍,环境特别迷人。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美丽的校园之一”。校园里面建筑古典,**特色。

厦门大学还有聚集着青春的芙蓉隧道,多少人在涂鸦隧道里走过青葱岁月!

环岛路

环岛路是厦门**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被誉为世界*美的马拉松赛道。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幅蓝天、大海、沙滩、绿地和四季花开不断的美好图画。

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也是一种享受。环岛路的美,还在于它的特殊地理位置,阳光灿烂的日子,可以清楚的眺望金门岛、大旦、小旦,那些概念里已经和我们分离多年的岛屿,竟如此清晰,仿佛举手可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