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南海丹灶邂逅岁月的枯荣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南海丹灶邂逅的一个小山村让我回忆起从前慢的日子,车、马、邮件都很慢,现在的生活虽然快节奏却物欲横流让人焦躁不安。如果可以,我愿出生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山村,青苔古树,窄巷幽幽,和我的老屋一起见证岁月枯荣。

就像时下许多人偏爱麻辣口味一样,如同家常小菜般清新平淡、细水长流的故事已经很难捕捉人们的眼球、或是触动人们的心灵,非得如麻辣小龙虾一般辛香刺激的文字图片和”爆点“内容才能引起关注。

微博上许多朋友说,喜欢看我拍的照片,“为什么那些平凡的村里人家、野花野草甚至是小虫子,在你的镜头下都显得那么美?”。

其实,我们的生活里从来不缺少美。只是,你还有一颗能被平凡之美打动的心么?

“南海丹灶上安,北李北陈南李”

南海丹灶上安北李、北陈和南李村,三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村子。

七八十户人家、几百口人,毫无”名气“可言,乃至在强大的度娘上都难以找到关于它们的一丝半点介绍。

不起眼的小村却有着700年的历史,数十栋黑瓦青砖清朝**时期的老屋里,迄今已有十代人在这里繁衍生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