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美苗族村来了 快来了解了解吧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名的应该就是彭水阿依河吧。彭水是**一个以苗族为主的少数自*县,这里依山傍水,美丽的不像话,快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吧。今天继续“2016美丽中国行·走进山水重庆”的采风,还是继续在彭水走起,去看看彭水那个美丽而原生态的阿依河吧!

彭水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处武陵山区,居乌江中下游,是重庆市**的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县。彭水旅游资源丰富,种类繁多,个性鲜明,主要为优美的自然山水、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目前,已经建成了阿依河、摩围山、乌江画廊、蚩尤九黎城四个景区,正在打造的有郁山古镇等多个乡村旅游接待点。

今天上午游览的是重庆*美的森林氧吧摩围山,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雨雾连绵的,能见度很差,让人郁闷不已!

午餐后下山,前往曾荣获“巴渝新十二景”的阿依河景区,山下的天气和山上**是两回事,晴空万里的,显得非常热,好在我们今天是沿着阿依河的河谷行走,走在树荫下还是挺凉爽的。

阿依河可以说是彭水着力打造的国家4A级景区,有着“中国爱情*愈圣地”的美名,这里距县城21公里,成功推出峡谷听音、曲径探幽、竹筏放歌、碧潭戏水、情定苗寨、浪遏飞舟、溶洞探秘等精品旅游景点。

阿依河原名长溪河,发源于贵州,彭水段的阿依河是一处非常有特色的原生态景区,且不说沿途多姿多彩的峡谷地貌,山上可观自然风光,山下克赏民俗风情,江面绿水清幽,两岸翠竹环绕,实在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去处。

我们今**午先从景区的出口处进入,坐着电瓶车沿着河边狭窄的小路往进口方向走,一路上的激流险滩,水绕山转,山贯水行,大量的皮划艇向下漂来,时而水平如镜,可停桨随波逐流,静养其心;时而波涛汹涌、劈波斩浪……据说漂流的游客从上午出发,要下午才能到达终点,沿途要漂四五个小时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