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需满足社会责任 区块链考验人性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下午消息,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仪式在京召开,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出席并演讲。他分享的主题为《创业者的社会责任》,他提到,*近发生的许多事情都是因为它偏离了社会责任,偏离了正确的价值观,*后走向了梦想的反面。

在演讲中,徐小平还拿了区块链技术举例,他指出,区块链带来的革命,带来的变化,是很惊人的。那么一个创业者如何用这个技术负责任的为社会、为他人、为国家能够**价值,**秩序,而不是损害价值,而不是影响秩序,而不是带来与创业创新相反的东西,这是一个重大挑战。尤其是区块链跟*如此接近,更加是对人的人性的考验,对人的社会责任、理想主义的挑战。

徐小平告诫创业者要有志存高远、崇高的理想、崇高的价值观。

“当你的梦想越大,你的责任越大,当你的公司越大,社会、人们对你的期待就越高。而你只有满足这种社会责任,你的生意才能做得很大,而不至于在成功的过程当中遭受挫折。”徐小平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