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小街锅贴在哪里才能吃到正宗的?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洛阳美食,俺*推就是这个小街锅贴了。到达洛阳的**晚,二嫂带去尝试的就是这个锅贴了。锅贴这个东西就字面上联想,贴在锅上,自然是煎的了,一直以为是煎饼,等二嫂排了十几分钟的队,端上来的居然是煎饺子,锅贴=煎饺?

细看,比饺子长,状若小船,色泽透亮,韭菜馅,煎至金黄,极香!俺本不爱韭菜饺,新鲜韭菜炒蛋,透着一股天然的甜味,还蛮可以接受呃,韭菜饺子俺就不爱鸟!可是这个锅贴,外皮香脆,内馅多汁,俺不喜欢的韭菜味全被掩盖住,越吃越香,越吃越收不住口啦!

这锅贴不单单好吃,对俺还是一剂良药,咳了三个月一直不好的咽炎,一餐锅贴愣是把咳嗽给止住啦!你说俺怎能不对它五体投地涅?

于是乎,连着两日早餐都是**选择。洛阳三日,锅贴三餐!——洛阳市西工庄的小街锅贴,地址:洛阳市人民东路小街路口邻东周广场,24小时昼夜营业和物美价廉的经营策略在洛阳享誉美名。

标签: 洛阳小街锅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