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诞生双脸小猫是怎么回事?双脸小猫长什么样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不感叹生命的**,总有一些难以解释的奇特的事情在发生。近日,南非诞生一只双脸小猫,你是不是特别好奇这只猫为什么会长这样呢?今天小编带你看详情。

南非诞生双脸小猫是怎么回事?双脸小猫长什么样

近日,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20日报道,一只近日在南非出生的小猫引起网民的极大关注,这只名叫贝蒂•比(Betty Bee)的小猫拥有两张脸、三只眼、两个鼻和两张嘴。双脸猫极为罕见,大多早死。虽然兽医起初认为这只特殊的小猫很难存活下来,并建议将其人道安乐死,但小猫的生命力异常强韧,主人亦坚决把它养下来。网友喊话:继续活下去!

南非诞生双脸小猫

贝蒂•比于本月12日出生,与其一同出生的另外两只小猫并无异状,只有它长着不寻常的脸孔。由于小猫两张嘴均接通消化系统,主人轮流给两张嘴喂食。小猫目前的成长进度非常良好。

双脸的猫咪是非常罕见的状况,通常在出生后无法存活太久,但这只猫崽却展现了强韧的生命力。据记载,曾有一只双脸猫咪活到了15岁,主人和照护员都希望这只小猫崽也能够这样顽强。关注双脸猫的网友得知猫崽的近况,纷纷留言、点赞,大家都被猫咪这种顽强的精神感动了。生命的诞生是被动的,我们无法选择出生时的一切,但是,面对生命,我们有很多种选择。一只畸形的小猫咪,面对困难,会努力寻求生的希望,动物的这种顽强,深深激励着人们。

南非诞生双脸小猫是怎么回事?双脸小猫长什么样?希望这只猫咪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