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跪地舔水喝是怎么回事?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维持正常生命活动必备的物质。对于很多缺水的地方,喝水是一种困难。近日,一小女孩跪地舔水,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详情。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是怎么回事?

近日,南美国家阿根廷的一张照片震惊了世界。照片中一个小女孩衣服脏乱,腿上满是泥垢,双腿跪在地上,对着一个水坑舔水喝。

据报道,照片拍摄时当地气温高达37摄氏度,为了解渴,她跪了下去。这个孩子和她的朋友们靠着白天乞讨生存。这张照片被当地的记者拍下并上传社交网络后,在网上引发热议。

照片曝光后,有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当地的孩子送去了饮用水。当地的**工作人员此前也经常把他们送回原来的村庄,不过,他们总会自己再回到城市来生活。

小女孩来自阿根廷东北部的一个瓜拉尼社区,瓜拉尼人是南美洲一群有着自己文化的土著人民。他们使用瓜拉尼语,生活在今天的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南部一带。

有句话叫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可实际上,贫穷也可能超出你的想象力。根据镜报和每日邮报消息, 阿根廷的一张照片震惊了世界。这张照片的对象是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小女孩——头发蓬乱,穿着脏脏的衣服,腿上全都是泥垢。而令大家震惊的是这个三四岁小女孩的做法,她双腿跪在地上,趴在地上对着一个水坑舔水喝。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是怎么回事?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更应该在生活中解约用水,毕竟还有好多地方没有水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