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洛阳市中学学区划分方案是怎样的?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学区划分关系着孩子的上学问题。洛阳市中学学区是怎么划分的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2018年洛阳市中学学区划分方案是怎样的?

西工区初中学校划片范围

洛阳市实验中学

1.玻南路以东、**南路以西;中州中路以南、洛浦公园以北。

2.七一路(北段)以东(不包括东侧)、凯旋东路以南、九都路以北、玻南路以西。

3.美术馆路以东(不包括东侧);玻南路以西、九都路以南、洛浦公园以北。

4.凯旋东路62号家属院、80号家属院。

二十七中

1.解放路以东、七一路.人民西路以西(包括东侧)中州中路以南、九都路以北。

2.牡丹桥以东(包括西侧)、美术馆路以西(包括东侧);九都路以南、洛浦公园以北。

第二实验中学

1.丹城路以东、**北路以西;中州中路以北、陇海线以南。

2.人民东路以东、玻南路以西;中州中路以南、凯旋东路以北(不包括62号家属院、80号家属院)。

二十六中

1.纱厂南路以东、金谷园路以西、纱厂东路以南、中州中路以北。

2.纱厂南路以东、解放北路以西、纱厂南路以北、道南路以南。

3.纱厂南路以西:中州中路以北;王城大道以东;降西路以南。

四十四中

1.解放路以东、金谷园路以西、纱厂东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南。

2.丹城路以西;金谷园路以东;唐宫中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南。

五十八中

1.王城大道以东、纱厂南.北路以西;降西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南。

2.王城大道以西、涧河以东;中州中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南。

洛阳市外国语学校

1.解放路以西(不包括牡丹桥西侧);中州中路以南、涧河以东、洛浦公园以北。

四十中

陇海线以北,310国道以南,机场路以西。

2018年洛阳市中学学区划分方案是怎样的?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