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锅加盟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怎么加盟小肥羊火锅?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锅是现代人非常喜爱的美食,*锅店已经开遍大江南北,成为餐饮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肥羊*锅作为*锅品牌中知名度很高的品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那么怎么加盟小肥羊*锅呢?小肥羊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呢?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人做发起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1999年8月诞生在草原鹿城——包头市,以小肥羊特色*锅连锁为主业。兼营小肥羊调味品及专用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业。2008年6月小肥羊在香港上市,是中国*家在香港上市的品牌餐饮企业(股份代号HK 0968),被誉为“中华*锅**股”。

小肥羊*锅加盟条件:

1、具备一定的社会阅历及事业经验的25岁以上的人士。

2、重合同,守信誉,能够积极维护公司的品牌、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

3、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满足开店所需要的最低费用。

4、拥有独立店铺,相关证照齐全。

5、加盟商针对于公司总部提出的有关于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不得存在异议。

6、具被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沟通领导的能力。

7、具有强烈获得成功的愿望,勤奋、学习力强,打造团队力强。

如今餐饮行业发展越来越好,加盟小肥羊*锅前景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