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火山喷发发红色警报 什么时候可以去巴厘岛?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2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贡*山(Mount Agung)日前喷出大量浓烟,高度一度达到4000米,航空公司收到了警惕*山灰的“红色警报”。

红色警报预示将有规模可观的喷发,以及明显的灰尘。报道称,这是本周内巴厘岛上这座*山的第二次大规模冒烟,已有航班受到干扰。

当局已经开始在*山灰覆盖的区域发放面具。

巴厘岛上的主要机场目前仍在正常运行,但有一些航空公司取消了航班。它们担心*山灰会对飞机发动机造成伤害。

一位机场官员向法新社透露,有几十个航班受到影响。而在巴厘岛东面的龙目岛(Lombok),主要的**机场已经**关闭。

印尼减灾机构在一则声明中称,“除了阿贡*山周边的危险区域外,巴厘岛旅游依然安全。”该机构还敦促方圆7.5公里疏散区里的人群"迅速离开"。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该*山活跃程度上升,已有超过14万人撤离该区域。目前该区域内还有大约25000人住在临时疏散场所里。期间有一些当地居民又回到了这里。

官方数据称当地旅游业以及其它产业因此遭受了超过1.1亿美元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