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河洛汽车博览会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看点?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9日-12日,2017中国·洛阳河洛汽车博览会与您相约,十七届信赖,百余品牌,千款车型,万人团购盛宴,盛惠以待。这一届的汽车展有什么看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展会亮点

与洛阳汽车网前16届车展相比,本届车展不同之处:

一、场地规划不同

本次洛阳车展场地规划方面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场地规划参展单位可以按照车位进行随意划分,充分满足不同品牌的多样化需求。

2、本次车展场地规划上沿用圆环围绕式的展位布局,此布局方位可以使得客户充分的观展到所有展位。

3、会展中心天然的室内场地规划,将是豪华车展区的**之选。根据参展经销商意见,本次车展减少了车展现场主通道的设置,整个车展设计成一个围绕会展中心的内外环线,以使得洛阳车展现场更加具有规格,且更加方便观展人员参观。

二、场地规模*大

历经16届的发展,洛阳汽车网秋季车展再次来到了洛阳市会展中心,新的场地,新的开始,新的气象。洛阳汽车网经过前期16届成功举办车展的运作经验,共实现车展现场累计售车2万多辆,累计成交金额29.7亿,已经成为洛阳市汽车行业不可或缺的重大市场活动,为洛阳汽车行业与洛阳市的购车主成功搭建起了便捷的购车平台,为洛阳汽车4S店展示企业形象,**汽车品牌构建成熟模式。2017中国·洛阳河洛汽车博览会-洛阳汽车网举办的第17届车展,无论是在办展经验上还是办展能力上,洛阳汽车网都将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三、场地面积不同

本次洛阳车展为洛阳汽车网新启用的场地,洛阳市会展中心(开元大道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往西200米)。但是与往届车展相比,组委会与场地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优化配置资源,合理规划,使得本次车展场地面积更大,共计5.3万平方米(室内8000平方米 室外45000平方米)

1、本次车展含室内与室外两个场地,更加方便布展和规划。场地在电力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更加方便化。

2、老场地、新设计,必将为洛阳汽车网的车展举办提供新的动力。

3、本届车展涵盖了自主品牌、进口品牌、合资车型在内百余个**品牌,近千款车型,*低价格七折起!现场购车更有神秘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