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下海经商 与王楠夫妇携手进军体育房地产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41岁的原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现身威海,携手王楠夫妇和某地产企业在威海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 这是自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之后,刘国梁5个月以来*次公开亮相。

有人根据他本人及世界**王楠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消息判断,刘国梁已退出乒坛下海经商。不过,刘国梁今晚在接受叨SIR电话采访时表示:“是国家和乒乓球队培养了我,这次合作不过是一次‘试水’。从竞技体育**转移到新的阵地上,我是换一种方式回馈和感恩,我是永远的乒乓人,永远的体育人。”

王楠在微博上透露,刘国梁将与她及其丈夫郭斌携手,在威海打造具有体育产业特色的小镇。而当晚,刘国梁通过微博也证实了此消息,他写道,“新尝试,新挑战!我们携手老朋友、新伙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今天正式启动啦!”

据了解,刘国梁夫妇与王楠夫妇2016年9月合伙组建了亲见体育,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代表是王楠。公司股东就是他们四人,每人持股25%。昨天,王楠代表亲见体育与某地产企业签约,合力打造威海体育特色小镇。

刘国梁昨天在威海出席了此项目的启动仪式,他受聘担任该体育产业项目的*席顾问,各合作方联手投资达500亿元。刘国梁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卸任国乒总教练,他*近一次以“乒乓人”身份公开亮相还是今年5月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刘国梁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去年率国乒在里约**会包揽乒乓球项目全部4枚**后,他已于去年10月正式转业。“离开部队体制后,我就可以****了,否则我怎么能进行这样的尝试呢?”他说。

刘国梁*后表示,他不会因为涉身商圈“试水”而放弃对乒乓球的关心与热爱。近日,国乒动身赴德国参加公开赛,刘国梁虽**带队,但创业之余,他依然密切关注这支球队,“我当然要看比赛了,以后的比赛也一样关注,从来就不存在我离开乒乓球这个概念。”他语气坚定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