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淇水煎包怎么样?临淇水煎包制作方法是什么?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临淇水煎包是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临淇镇的特色小吃。临淇水煎包,因兼得水煮、汽蒸、油煎之妙,色泽金黄,一面焦脆,三面软嫩,其脆而不硬,香而不腻,味道鲜美**。那么临淇水煎包制作方法是什么呢?

金黄色水煎包,轻咬一口,即有香气沁人心脾,随后是微甜的感觉,如果吃到脆皮还会发出脆脆的声音,配上蒜汁和醋更加美味。

制作方法

水煎包在烹制过程中融煮、蒸、煎于一体。刚出锅的水煎包,因兼得水煮、汽蒸、油煎之妙,色泽金黄,一面焦脆,三面软嫩,其脆而不硬,香而不腻,味道鲜美**。与林州市其他地方月牙状的水煎包不同,临淇水煎包是圆形的,出锅以后,褶子被煎成金黄色,看上去像一朵盛开的菊花。*为神奇的是,吃起来**感觉不到褶子有聚合的痕迹。

制作要诀

临淇水煎包**个秘诀,包的时候要用发面,还要醒面。在包的时候要轻下手,一点一点的捏,只有这样才会**消除褶子聚合时产生的凸起。第二个秘诀就是做馅用生鸡蛋。临淇水煎包以素馅为主,选择时令蔬菜,拌以鸡蛋。第三个秘诀就是*候。*候这个东西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何时加水、何时加面粉全靠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