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郑交会明天开幕 郑交会有些什么看点?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郑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0月12日上午9点,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开幕。本届郑交会展示交易时间为10月12日~15日,分为进口商品、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10个展区。

预计本届郑交会观众人数将突破20万人次。此外,本届郑交会实行门禁管理,普通观众需要携带有效证件登录后方可进入展厅参观。除现场实名登录外,还可通过郑交会**号、惠展网等进行预登记,现场扫码换门票即可进场参观。

本届郑交会可以说非常智能范儿,电子商务展区、共享经济企业专区和智能家居展区引人注目。今年郑交会***内知名的大数据公司,现场投放采集设备9台/套,设立大数据热屏,实时公布展会相关大数据信息,为客商提供信息服务。

本届郑交会将与意大利有关方面签订招商合作意向,组织意大利商品参加本届郑交会,目前确定的展出面积已突破2000平方米,这也是欧洲国家商品*次以组团模式参加郑交会。与此同时,本届郑交会进口商品展区展出面积获得突破,展出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参展商品分别来自于英国、俄罗斯、法国、朝鲜、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参展企业超过500家。

本届郑交会还将引进“河南省第五届创业者大会”,与郑交会同期举办。**将邀请行业**、学者、创业孵化器机构以及相关企业达3000人参加。并在展厅设立“共享经济企业专区”,邀请UU跑腿、一步用车、爱便利等40余家设立展位进行展示**。同时新设立的以“智慧生活,等您开启”为主题的智能家居展区,将向全社会推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新成就,展示智能家居新产品、***。

据了解,今年展会按照***设置门禁管理系统,除现场实名登录外,还可通过郑交会**号、惠展网等进行预登记,现场扫码换门票即可进场参观。本届展会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在线交易平台,通过郑交会合作网络——惠展网实现了网上预订展位、专业观众网上登记及各种服务项目预定等功能。

标签: 第23届郑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