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园博园免费园区有哪些?如何购票?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园博园已经开园了,不知道大家去玩过了?郑州园博园免费园区有哪些?郑州园博园免费园区有什么?郑州园博圆如何购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郑州园博分为ABC三区,各个展区收费情况:

1、园博园(A区)门票60元。

2、双鹤湖**公园(B区)免费。

3、苑陵故城遗址公园(C区)票价每人5元,持郑州园博园门票还可免费入园。

各园区之间怎么走?

1、从郑州园博园沿苑陵路西行2公里即可到达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2、从郑州园博园沿梁州大道南行6公里即可到达双鹤湖**公园。

另外,为了方便游客,另开通从郑州园博园停车场到双鹤湖**公园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的3条接驳线路,票价为每人1元。

园博园门票怎么买?

据了解,目前的售票方式有5种,分别为:现场售票、代理商售票、官方APP等网络购票、电商售票、团队售票。

**购票

**搜索“郑州本地宝”或者扫描上面二 维码关注【郑州本地宝】公众号,回复【园博园】购买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