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具店如何选址?有哪些选址技巧?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想开家具店的朋友总在抱怨找不到好的店址。其实开店位置不一定要多繁华,也不一定要在人口聚集的地方,只是根据你选择的行业,在充分考虑顾客的基础上,再合理地寻找开店地址,就能让你事半功倍。那么开家具店如何选址呢?有些什么选址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市场调查

作市场调查是比较辛苦的,但做生意本来就是件辛苦事,特别是刚刚进入这个行业时。市场调查既可以弄清楚店址的具**置,还能调查诸如周围环境、客流量多少,店址是否具有发展潜力等问题。盲目选择店址造成失败既令人惋惜,也是难被人原谅的。

店址还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诸如**的举措等等。如有些商店处于闹市区,暂时看来生意很好,但有时也会有难以预料的事情发生,如修建立交桥、拓宽马路等等,对商店的经营影响很大。

居民聚居、人口集中地

这些地方是适宜开店的。因为人口一多,对商品和各类服务的需求也大,商业机会也就比较多。如果能在这种地方设置一个能为顾客提供**服务的零售店,那就会有做不完的生意。

繁华商业街

选择在这种位置开店,因为房租很高,所以面积不宜过大,建议不超过40平米。面积不大,一般又是步行街,所以经营的货品也不宜过大,应以小件为主。

这种位置***,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就决定了店内货品价格不宜过高,*好是不用太犹豫就可以购买的,也就是100元以内,甚至是30-50元以内较实用的、较新奇的货品为主。在这类地段因为位置好,无需投入太多甚至可以减免广告资金,经营*重要的就是促销,一定要有各种层出不穷的促销手段来吸引顾客,需要比较用心。

大型商场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般进场困难,很多地方需要品牌、质检等证明材料。在商场经营一般面积不大,不用备太多货,一般扣点结款的多,这样就不用一次交纳大笔房租。因为很多不用装修门头、墙面和地板,装修费用也不多。售货员一般是商场管理,工商税务等一般也由商场出面,管理难度和投资金额新手可以比较轻松的适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