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真的怀孕了?张杰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9月26日)早上9点,**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写道“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转发微博,甜蜜表示:“*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随后网友们也是纷纷送去祝福。很有网友调侃:以后就是**爸爸了,希望**谢娜一辈子幸福下去。

2011年,她和**举行婚礼走进婚姻殿堂,时隔6年,夫妻俩即将升级当爸妈!在结婚这么久之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宝宝,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爱,经历了这么多,甚至*早期不被看好,甚至有外界诋毁**是靠谢娜上位等等,但一路走来两个人已经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其实早在今年8月,有网友在微博称在某医院遇见谢娜做孕检,并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并未拍摄到谢娜的正脸,另一张则是医院附近拍到的一辆疑似**的车。

到了9月中旬,又有八卦账号表示接到**官方粉丝会长爆料,谢娜这次真的怀孕了。但还这次**的工作人员仍然表示,这事真的子虚乌有,如果娜姐真的有喜,一定会告知粉丝和媒体朋友。

而现在,**终于公布了喜讯,很多的网友们纷纷的来排队祝福:“无论你加持了什么身份,都是我们*爱的**哥哥。”“小杰哥哥要永远幸福啊!

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纷纷热议,同时也有许多人提出质疑。当时**的回应是,谢娜未怀孕,也否认了照片中那辆车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