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是谁 谁获得最强厂牌?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陪伴了大家四个多月的《明日之子》终于迎来了收官大战。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终**究竟是谁?据悉,毛不易在昨晚的《明日之子》*强厂牌争夺战中战胜强大对手马伯骞,成功夺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明日之子》*强厂牌诞生战的一开场,星推官杨幂、华晨宇、薛之谦带着选手们一起唱响了主题曲《the coming one》。

起先在*轻厂牌诞生站李荣浩与毛不易合唱《模特》后,毛不易的**之势就已经出现,让不论是现场还是屏幕前的观众们都伴随着迷人的曲调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后在*星不易演唱的一曲原创歌曲《盛夏》后,将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与辛劳都传递给了各位粉丝,引人落泪。

终于毛不易真的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星,这个夏天的种种拼搏也成为了他*为宝贵的经历,《明日之子》的舞台也会成为其走上音乐创作道路上的第一站。凭借着自己14首原创歌曲*终夺得**的他不枉*星之命。

整个比赛过程,毛不易一共创作了14首原创歌曲,这是好多专业歌手一年乃至多年的创作量了,虽然不是每首都是那么撩人,可是在比赛的重压之下,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值得大家肯定的。

恭喜毛不易获得明日之子**!同时也祝福毛不易,希望他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为我们写出越来越多的好听的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