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内蒙古供暖时间及计费标准|内蒙乌审旗嘎鲁图镇供热缴费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2018内蒙古供热缴费即将开始了,日前内蒙乌审旗嘎鲁图镇缴费通知已出来了,那么今年供暖缴费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内蒙古什么时候开始供呢?一起去看看吧!
2017-2018年度采暖期供热工作即将开始,为全面做好收费工作,切实**供热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鄂尔多斯市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发改价格〔2017〕1195号》结合本公司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供热时间:2017年10月15日至2018年4月15日。

二、缴费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10月15日,逾期将收取违约金。

三、缴纳标准

1.按照房屋的建筑面积收取。居民20.9元/m2,非居民36.9元/m2,停止用热的热用户应当向供热单位缴纳热费总额10%的基本热费。

2.热费以预付方式缴纳。热用户需在每年采暖期开始前一个月缴纳本采暖期的热费。新建住宅**年交付使用的,热费由建设单位统一代为收取。

四、缴费方式

本采暖期采取营业厅坐收方式收费。

五、优惠活动

在2017年9月30日前全额缴纳2017-2018年采暖期热费的用户可享受减免热费的优惠,2017-2018采暖期新申请用热的用热户、陈欠热费未结清用户、报停用户不得参加此项优惠活动。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在2017年9月1日(0:00)至9月30日(24:00)期间缴费的居民用户可享受直接减免3%热费的优惠。

2. 在2017年9月1日(0:00))至9月30日(24:00)期间缴费的非居民用户可享受直接减免2%热费的优惠。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2017年10月15日起为热费违约期,逾期未缴纳热费的,经催告在合理期限内仍不缴纳的,供热单位可对其暂缓供热、限制供热或停止供热,并采取法律手段。

2.本采暖期不用热的居民及非居民用户,请于本采暖期管道注水之前(见注水通知)到供热公司办理报停手续,逾期不予办理。用户办理报停后,由供热公司安装切断阀或切断入户管道,停止用热应当以一个采暖期为停用时间单位;停止用热后热用户不得擅自**用热;停止用热的房屋,用户要采取必要的保温、防寒措施,因停热造成的室内设施损坏的,由用户自行负责。

3.存在陈欠热费的用户,需结清陈欠热费,方可缴纳本采暖期热费。

4.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5.由于热费缴纳不及时而推迟供热或不予供热造成一切后果供热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