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曝光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直播地址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六期录制完毕,歌单曝光,*具看点的是薛之谦来啦,南薛北张再合体,并且在录完蒙面后凌晨4点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看来选的歌也是有深意的,快来看看吧!

蒙面唱将2第6期歌单:

开场飞行嘉宾:在风中凌乱的小公举《飘洋过海来看你》

正赛:人间**小魔头 & 刺 《婚礼的祝福》

人间**小魔头《冲动》

刺《遗憾》

冷场王 & 粉红女王《我爱你中国》

冷场王《zombie》

粉红女王《追梦赤子心》

顽皮的绅士&不必在乎我是谁《原点》

不必在乎我是谁《原来你也在这里》

顽皮的绅士《讨厌》

毫无疑问刺就是薛之谦啦,现场动情演唱《遗憾》,并把*后一句歌词改为:“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珍贵”,引现场观众动容。难得的是蒙面唱将第二期还没播呢,薛之谦第六期的视频就放出来啦,不过按照正常的播出时间推算,这一期正好10月8日播出,跟新歌声鸟巢总决赛同时段撞车,看来蒙面是想靠薛之谦对抗新歌声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