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港姐冠军出炉 2017港姐冠军前三甲是谁?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如*如荼的赛事,2017年香港**终于决出了冠亚季军!获奖佳丽全在这里啦!港姐前**合影。左起分别为亚军(1号)何依婷、**(5号)雷庄儿、季军(4号)黄玮琦。

本届竞选的口号是“美丽是赢家”,赛制采用评判形式,有别于往年赛制,取消了全民投票环节。评判团由郑裕玲、陈百祥、苗侨伟、宣萱、蔡一智、蔡一杰、苏智威、王浩信、陈凯琳、黄心颖所组成。

芳龄23岁的雷庄儿在全晚表演稳定下摘下桂冠,兼夺*上镜**,成为双料**!前三名分别为:5号雷庄儿,1号何依婷、4号黄玮琦,你觉得今年的港姐冠亚季军怎么样?

今年的**雷庄儿除了香港**桂冠,还兼得了*上镜**,成为双料**。之前在彩排泳装和试戴后冠的环节,她就抽中了后冠。

雷庄儿:今年23岁,在多伦多完成了本科教育,现职业是演员。

2017年香港**亚军:何依婷。23岁,“翻版汤洛雯”,去年大学毕业,主修环球商业系统管理副修心理学,现在于会计师楼担任金融服务顾问。

2017年香港**季军:黄玮琦。今年23岁,是美国迈亚密的一名采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