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冠军花落谁家?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直播哪里可以看?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嘻哈**花落谁家?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直播哪里可以看?中国有嘻哈**是谁?pgone还是gai爷?8月31日晚,《中国有嘻哈》进行了总决赛的录制,但**是谁依旧没有揭晓。在直播环节四强选手分别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个人秀表演,不仅现场**迭起,守在直播屏幕前的网友也大呼过瘾,仅开播5分钟,三大平台同时在线用户就突破3000万。

四强pgone、Va va、gai、艾福杰尼谁将成为嘻哈**?总决赛在即,四强选手,加上复活赛*终会产生一名选手,每个人都有夺冠的实力。*近呼声*高当属人气rapper PG one。

但提前直播的总决赛有一些地方让许多人不解,因为倒数第二集其实还没播出,可Vava莫名消失在4强中,而Jony J又突然回到总决赛内。在这一切都还没有解释的状态下就来到总决赛,引起许多网友质疑。更爆的点是,*后的总决赛名次竟也在直播后不断被疯传。

日前直播时,PG ONE对GAI的事也没有多谈,仅提到总决赛会选一*走心的歌,*后他选择了《他》,一*他写给妈妈和2013年自己的歌。他一开始稳稳地像在讲故事般的唱,到了“作品被指责很烂,他从不招人待见,谁都想让他滚蛋”时,他情绪越来越激动,撕裂式的嗓音再加上跪地的举动,让全场沸腾到*高点。

而**呼声也很高的GAI选唱了《空城计》,表现一如往常地稳,唱完后也是获得一片欢呼。

*后的**是由现场100位rapper,再加上制作人吴亦凡、潘玮柏、热狗和张震岳的票数,以及直播粉丝投票的总数按比例胜出。于是许多在现场的粉丝直播结束后立刻暴雷,提到Jony J第4名、艾福杰尼第3,PG ONE和GAI拿了双**。但也有另一说是GAI独得第一。总之就是,各种说词都流出了……

不过事实上,到了*后**出炉前,也就是吴亦凡投出手上关键票数时,现场观众早就被清场,所以要想知道*后的真正结果,还是得等到9月的正式播出时刻才会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