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哪里买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8月13日直播入口地址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哪里买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购票须知8月13日直播入口地址。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将在南京举办~这不,官网也发布了TFBOYS四周年演唱会购票须知!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8月13日直播入口地址。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13年10月18日发行出道EP《Heart梦·出发》。

2014年3月13日,发行单曲《魔法城堡》。4月15日,荣获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内地*具人气歌手奖”和“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8月3日,举行出道一周年粉丝答谢会。8月16日,单曲《青春修炼手册》MV上线,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宝座。11月17日,发行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定为8月11日南京场、8月13日南京场。届时将采取面向TF家族官网**会员发放购票码优先购票机制。

还有,请草妹们注意关注TF家族官网购票码发放时间及永乐票务南京站售票时间,切勿轻信其他非官方渠道的售票、团票活动,以免受骗!一起约起来吧~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哪里买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8月13日直播入口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