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全程直播哪里可以看?2017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地址/入口?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全程直播哪里可以看?2017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地址/入口?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这是tfboys在四周年之际推出的演唱会活动,而且这一次南京的小伙伴们有福啦,以往都是周年见面会,这一次直接是演唱会啦,那么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终于公开了!近日,TFBOYS组合官博更新消息,2017 TFBOYS ALIVE FOUR四周年南京演唱会即将来袭。

今年依旧延续往年风俗,会举办两场汇报演出,时间分别是8月11日和13日,地点都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信息介绍#TFBOYS四周年AliveFour# 终于可以公开啦!

事件:2017 TFBOYS ALIVE FOUR 四周年南京演唱会

时间:8月11日和8月13日

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酷]

为你们而存在的演唱会,正蓄势待发。超级惊喜都会一个一个一个一个陆续呈现,大家的期待值可以调到*大级别啦!一起拭目以待吧!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全程直播哪里可以看?2017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直播地址/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