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电影《战狼2》在豆瓣的评分是多少?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战狼2正在热映中,该片上映4天累计票房破9亿元、猫眼观众评分9.7分刷新国产片纪录、豆瓣评分7.5分……那么电影战狼2究竟怎么样呢?战狼2豆瓣评分怎么样?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周五上映的国产军事动作片《战狼2》,势不可挡地点燃了这个夏天,成为目前暑期档**爆的电影。动作场面不输好莱坞、主旋律叙事自然不生硬、演员够拼,使得大量观众评价《战狼2》看得他们热血沸腾,充满民族自豪感。

燃爆了、好几处眼泪都流出来了、吴京太拼了……不同于其他电影口碑要等待一段时间发酵,《战狼2》的*爆,几乎从上映**场就已经表现出来。动作戏制作精良,场面宏大,打戏精彩,有大片范儿,是观众对该片的*直观印象。上天入海6分钟开场长镜头、非洲街头轰炸大逃亡、单臂挂飞车、坦克漂移、国产军舰亮相……

在120分钟的影片里,制作团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用一场更比一场精彩的动作戏把故事填充得满满当当,使电影**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让观众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该片以男主角冷锋在非洲的经历为背景,讲述了他在中国驻外使馆和人民海军的支持下,营救在非被困同胞的事迹,塑造了一个中国版超级**的形象。冷锋虽已脱下军装,但仍然恪守“一朝是战狼,**是战狼”的军人职责,用血肉之躯保护同胞,其**气概获得了观众的敬意。片尾,我**舰为营救同胞发射导弹的行为,也获得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中,不少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电影燃爆了,那么电影是否如此精彩呢?一起去影院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