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7全球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7s7全球总决赛官方直播地址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7S7**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7s7**总决赛官方直播地址。随着**各大赛区的夏季常规赛已经进入后半段,在八月将迎来季后赛和区域预选赛,而九月下旬则是万众期待的S7**总决赛。

**总决赛已经成为***的电竞赛事,长达一个多月的赛场,吸引了过亿玩家的关注。由于今年**总决赛是在中国主场作战,显然更是一票难求的现象。鉴于往年区域预选赛和MSI的黄牛票炒到天价,甚至翻了几倍的价*,如果你想前往S7**总决赛现场,为舞台上的**队伍欢呼呐喊,显然就要及时关注票务信息。

基本上,本周肯定会公布S7**总决赛的门票销售信息了,去年的S6**总决赛是9月29日开始,但官方在7月14日就发表通告,称7月21日开始销售小组赛门票。今年S7**总决赛新增了入围赛阶段,在9月23日就要开始了,因此票务信息也会至少提前差不多两个月就要公布。

按照往年的**总决赛门票销售,都是先发售小组赛门票,然后依序每隔一周发售八强、四强和决赛门票,也留给玩家安排观赛日期、酒店住宿和其他旅游计划的时间。基本上,**总决赛的门票即日就有可能售罄,尤其是八强之后的比赛,今年是在本土参赛,不存在时差问题,而且适逢国庆黄金周前轴,相信会是玩家们的好去向,门票卖得更加火热。

不过如果无法确定自己观赛日期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在错过了先行第一阶段的购票时,在**总决赛离开时前一个月还是有少量的座位放出,那个时候还是有机会补票。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S7**总决赛的门票价格,不过可以按照去年上海MSI的门票价格来参考一下,当时MSI小组赛的内场门票是220元、底层看台是150元、高层看台是120元,而淘汰赛阶段的门票就更贵一些。不过随着比赛的激烈,有些门票也是炒得很高,比如去年SKT和RNG战队的比赛,一度炒到了600美金一张,价格飙升了十倍。

最后附上本次S7**总决赛的比赛时间和场地,在即将到来的门票销售时玩家可以提前根据自己的假期做好调整。

入围赛/小组赛:武汉体育中心、9月23-29日/10月5-15日

四分之一决赛:广州体育馆、10月19-22日

半决赛:上海东方体育中心、10月28-29日

决赛:北京国家体育场、11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