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简晨烨喜欢谁?一粒红尘简晨烨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一粒红尘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分享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一粒红尘简晨烨喜欢谁?一粒红尘简晨烨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一粒红尘全集资源|**云网盘分享。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任言恺饰演的简晨烨是一个非常清高的画家,在*新的剧情中,女友叶昭觉(颖儿饰)向简晨烨求婚,简晨烨却觉得伤自尊。两人*终也以分手告终。那么简晨烨*后和谁在一起了?简晨烨的结局是什么呢?

据了解在之后的剧情中,简晨烨又交了新女友,与辜佳罗展开了一段恋情。那么简晨烨*后的结局怎样呢?简晨烨真的不喜欢叶绍觉了吗?

继《繁星四月》的痴情富二代傅夏之后,围绕着吴奇隆、颖儿、任言恺三人之间展开的爱情纠葛、理想与现实的碰撞亦颇具现实主义意义,这也是任言恺第二次搭档吴奇隆,再度饰演一对水*不容的情敌,二人在剧中的*花也勾起了观众满满的期待值。

《一粒红尘》中任言恺饰演的简晨烨是一位有着清高理想的画家,生活清贫却为追求艺术理想,不肯屈就靠卖画为生,依靠女友的供养维持生活。

剧情中简晨烨不谙世事却对叶昭觉呵护备至,另一方面却与世俗格格不入,坚持不把自己的画卖给不懂欣赏的人,为此不惜和女友起争执。据悉,叶昭觉和简晨烨因价值观的不同渐行渐远,不得不以分手告终。

《一粒红尘》简晨烨结局

任言恺表示简晨烨这个角色内心情感很浓烈,个性也很纠结,深爱着一个人的同时却不知道怎么保护好她,作为女主角的初恋情人却因现实的残酷而分手,"他们不是不再相爱,而是换了一种爱的方式。"

据悉,简晨烨和叶昭觉*后因为彼此观念不同,就此渐行渐远。在小说中,两人分手并非理念不合,则是女主叶昭觉怀孕打胎之后,并未告知他,就此分道扬镳。

后来简晨烨遇到了辜佳罗,与辜佳罗展开了一段新的恋情。但是后来因为叶绍觉刻骨存在,就此放弃了辜佳罗,之后远去了法国。其实从小说结局来看,简晨烨一直以来还是爱着叶昭觉,只不过有些时候,人都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一粒红尘简晨烨喜欢谁?一粒红尘简晨烨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一粒红尘全集资源|**云网盘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