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预赛中国队出线形势分析 2018世预赛中国队形势怎么样?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在2018世预赛亚洲区赛场上,中国队以2:2憾平叙利亚,自此,中国队在亚洲区A组积分榜上垫底,2018世预赛中国队出线希望渺茫。

随着韩国队客场2-3不敌卡塔尔,12强赛A组中除了已经提前出线的伊朗队外,其他包括中国队在内的5个球队都有晋级机会,不过卡塔尔的“复活”让中国队前景变得更不乐观。

A组中,原本韩国和伊朗队被公认是*具实力的两个球队。不过在8轮过后,伊朗队6胜2平保持不败,提前两轮成为了**支从亚洲区出线的球队,而韩国队在积分榜上虽然排名第2,但只有13分,比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仅高出1分,谁能获得另一个直接晋级资格仍不好说。

韩国队之所以积分情况不够理想,主要是客场战绩不佳。目前韩国队踢了4场客场,成绩只有1平3负。如果说韩国客场不敌伊朗可以让韩国球迷接受的话,太极虎在客场不敌小组排名靠后的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让他们损失了太多的积分。目前中国队**一场胜利,就是在韩国队身上获得。

本轮比赛前,卡塔尔只有4分入账,被认为基本属于“死缓”。然而这轮主场和韩国队比赛中,卡塔尔球员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出*大的能量击败了韩国队。目前积分榜上,卡塔尔以7分反超中国队排名第5,中国队6分则不幸垫底。

随着卡塔尔的“复活”,A组的形势非常混乱,除了伊朗提前出线外,另外5个队都有排名前3可能,当然,中国队是没法获得前2的直接晋级资格了,只能去争取第3。中国队要想拿到小组第3,*先自身是要在*后两场对阵乌兹别克(主)、卡塔尔(客)比赛中全取6分。但如今卡塔尔也有出线希望,而且主场*力如此强盛,中国队向来在卡塔尔的地盘很难占到便宜,这一次恐怕更加困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