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iPhone 8什么时候开始上市?

2017-06-04来源 : 互联网

据台媒报道,富士康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8,并且郭台铭已经亲自到深圳龙华厂坐镇!据了解,今年苹果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LCD屏幕的二款新品iPhone 7s和iPhone 7Plus、以及5.8英寸采用OLED屏iPhone 8的新品。

此前,台积电就爆了过iPhone 8将取消Home键使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方案,也就是说iPhone 8有望实现全面屏!

此外,国外媒体还有消息称,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据猜测,苹果禁止员工请假可能是因为新品发布后售工作压力会倍增。也就是说iPhone 8很有可能是在9月17接受预定甚至上上市开售,由此也可以推断iPhone 8的发布日期将在9月初,依照苹果往年的惯例9月7、8、9号这三天发布新iPhone的可能性*大!

根据之前高盛分析师预估的价128G版的iPhone8可能价格在999美元(约人民币6806元),256G的iPhone8在1099美元(约人民币7487元),但瑞士银行的分析师在报告里所预估128G版iPhone8为870美元(约人民币5927),256G版iPhone8为1070美元(约人民币7290元)

1.取消Home键,直接在屏幕指纹识别

2.将屏幕尺寸由16比9改为18.5比9

3.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传感器,提升高像素相机性能

4.可无线充电

这些新的改变有没有惊艳到你呢?符合你的心理预期吗?

苹果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将对整个手机产业包括各中国手机品牌产生*大影响。随着苹果***手机搭配无线充电功能,将会有更多的公共设施铺设无线充电底座。中国市场又拥有无可比拟的发展基因,例如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资本运作模式,甚至超过国外市场。应用场景多,消费者基数大,**性则更强。当然,预计到国内手机厂商跟进无线充电在设计周期上一定的时间,进行设计、试产、验证。整体来看,手机无线充电将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迅猛性的**,将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一次重大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