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G1直播 2017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上半场录像回放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06-02上午09:00,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如期而至,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熟悉的场地,熟悉的对手,勇士骑士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舞台。

赛事类型:2017NBA总决赛G1

比赛时间:06-02 09:00

对阵双方:勇士VS骑士

勇士来说,整体每个球员的实力还是很高,以100分来说每个都有90分以上的实力,那这就要看调度了,若是叫不给力,不能适时的给出*适合的调度以及战术配置,那勇士会一起被拉下来,少了总教头Kerr真的是有如少了如来神掌一般的伤,对上之前实力分不不均的队还可以,但是现在是总**赛,没有更有拼劲的态度的话,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因素而落马。

骑士的话,因为基本都是詹姆斯在**,骑士就是有这个老大哥在,而且詹姆斯骁勇善战的精神更是让其是的队员们同在一条船上,齐节一心,当然骑士队的实力也很厉害,加上有詹姆斯这个实力超过100分的怪物在,更是无人能挡,但是就是要看詹姆斯了,在季后赛的他根本可以堪称是神兽了,只要维持好的气势以及表现,我想骑士队可以在夺一冠。

交锋历史:

双方近10次交战,金州勇士5胜5负。本赛季在常规赛里,两队打成1-1平,而且都是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圣诞大战中,凭借欧文*后时刻的关键一击,骑士以109-108险胜勇士。而在1月17日的较量中,勇士在甲骨文球馆以126-91大胜对手35分。

预计先发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骑士:欧文、JR、詹姆斯、勒夫、TT

比赛看点: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状态*好的一年季后赛,前1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8.6分5.6板5.7助,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则是高达43.1%。欧文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24.5分2.4板5.6助,虽然数据上不及库里,但是一旦进入比分胶着的局部单挑,欧文几乎是不可阻挡。两位兼具美妙控球和**投射的一号位对决,谁能胜出。

宿命对决,恩怨再续,此番谁将**奥布莱恩杯,奥克兰复仇or克里夫兰卫冕,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