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总冠军预测 2017NBA总决赛谁会夺冠?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时隔一周的时间,NBA总决赛如约而至!骑士和勇士连续3年总决赛相遇,那么谁将会取得*后**呢?勇士VS骑士,谁将夺冠呢?一起去看看大家的预测吧!

勇士季后赛全部横扫对手,取得12连胜,也是自从NBA季后赛改制7场4胜制之后**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的球队,这是在助理教练布朗的带领下取得成就,科尔旗下出高手,有上赛季菜鸟沃顿带领球队取得常规赛73胜创历史,一项项记录在勇士队刷新。

骑士也不干示弱,季后赛12胜1负的成绩进入总决赛,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995分,超过乔帮主,加冕NBA季后赛历史总得分王。

去年总决赛勇士队在3比1**的情况下,被骑士翻盘,休赛期签约来杜兰特组成4*头,为了签约阿杜不得不放弃博古特,勇士的内线阵容跟骑士相比深度不够,能否经得起詹姆斯的冲击?

去年骑士采用防守库里的人跟詹姆斯打挡拆,詹姆斯单打库里,让勇士吃了不少亏,今年勇士怎么去防守,继续吃亏还是有有新招让我们拭目以待,去年欧文的一记三分,破碎了勇士的**梦,怎么去限制欧文。骑士防守端也不轻松,对于库里谁去防守,德拉维多瓦去了雄鹿,泰伦卢会用香波特来对位库里,但是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麻烦,阿杜的防守,乐福去防守吗?加上汤普森的协防,防守杜兰特也是个难题。

对于勇士和骑士的对决看的是双方的防守,进攻都很牛,对于谁取得**,体育界大多数人看好勇士拿下**,但同样也有人觉得不一定,因为目前联盟*强的詹姆斯,就看勇士能否有很好办法限制詹姆斯,如果勇士不能很好限制詹姆斯,自己的进攻被骑士限制了,但是双方都是超级强队,调整能力都很强,所以场上的发挥有一定影响。

双方都是*强之矛,就看谁的盾硬了,就看谁的防守做得更好,双方*场比赛不会轻易的去放开打,防守肯定是拿出十足的精神。

NBA总决赛预测**是谁?目前虽然勇士人气**,但是比赛不到直播的*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是谁,到底答案如何,只有到直播视频当中寻找答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