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深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考生和家长可能很关心中考志愿填报,那么2017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到底什么时候?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深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表吧!

2017深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5月31日至6月5日填报中考志愿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深教〔2017〕163号)规定,今年我市中考中招继续实行考前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定于5月31日至6月5日。

市招考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中考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对今年中考填报志愿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区***门高度重视中考志愿填报组织管理工作,各初中学校要积极做好宣传、指导和服务工作,把我市中考中招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及时、准确、全面地传达到初三班主任、科任教师及考生、家长,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招考”精神。

考生志愿是招生学校录取的重要依据。6月5日下午6时填报志愿工作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功能即关闭,考生志愿不得再更改。为避免因网络堵塞而影响考生填报志愿,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时,尽量错开19:00-22:00等网络繁忙时段(尤其是填报志愿的**天),也不要等到临近截止时间才上网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