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电视剧萧炎真正喜欢的是谁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斗破苍穹电视剧萧炎真正喜欢的是谁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斗破苍穹电视剧萧炎真正喜欢的是谁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小说中的女性角色比较多,而电视剧因为目前拍的**季,和萧炎有关系的女性角色只有萧薰儿、美杜莎、小医仙和纳兰嫣然。其中萧薰儿、美杜莎简介介绍的是萧炎的妻子,那么萧炎真正喜欢的是谁呢?

萧薰儿古族族长千金,天之骄女,清纯可人,是难得神品血脉拥有者。拥有沉鱼落雁之容,倾国倾城之貌,气质清冷淡然。天赋异禀,文韬武略,身怀异*“金帝焚天炎”。美杜莎加玛帝国塔戈尔大沙漠中的蛇人部落女王,美艳绝伦,国色天香,傲娇倔强。

美杜莎因为萧炎吞噬异*的后遗症因此成为萧炎真正意义上的**个女人,而且还怀了孕,也是和萧炎正式办婚礼的结发之妻。结局是萧炎和两位妻子以及红颜知己们前往大千世界。

萧薰儿和萧炎青梅竹马,在萧炎落魄的时候也不离不弃,感情之坚固自然不用说,所以是**女主。而美杜莎一开始对于萧炎更多是责任,*终还是日久生情喜欢上美杜莎了。

但是萧炎感情**位还是萧薰儿吧,一路以来萧炎因为萧薰儿的身份做了很多努力。不过电视剧作为正牌妻子的美杜莎番位却是第三,而李沁饰演的小医仙是女二,不过小医仙对于萧炎而言更多是兄弟同伴。

另外一位配角作为萧炎的未婚妻纳兰嫣然,只能算炮灰女配,萧炎在纳兰嫣然悔婚后就收回自己的感情了。

那么电视剧斗破苍穹中萧炎*后和谁在一起了?一起去看看电视剧吧!斗破苍穹电视剧萧炎真正喜欢的是谁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