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国民老公讲述了什么故事?电视剧国民老公什么时候播出?剧情怎么样?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国民老公讲述了什么故事?电视剧国民老公什么时候上映?剧情怎么样?根据叶非夜是妖精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网台联动青春虐心偶像剧《国民老公》今日官宣主演,由执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导演成志超担任总导演。

今日,《国民老公》官方微博宣布男女主角,他是炙手可热的国民老公,他是娱乐帝国的**!曾经敏感好强的少年,经过一路的摸爬滚打,变得深沉内敛,他就是陆瑾年。男主是由熊梓淇饰演的。

她是乔氏集团的富家千金,她是演艺新人乔伊!曾经不谙世事的精灵,经历亲情与爱情的洗礼,变得沉稳有度,她就是乔安好。女主乔安好由杨幂旗下艺人李溪芮饰演。他们俩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不知搭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呢?一起看看吧!

该剧讲述了一段长达十三年的暗恋,从校园走向都市,终究修成正果的浪漫爱情故事,预计6月初开机。不知这一对新cp,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电视剧国民老公讲述了什么故事?电视剧国民老公什么时候播出?剧情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