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掀热潮 幕后boss究竟是不是高玉良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部弘扬主旋律的史上*大尺度**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全民追捧,刷爆整个网络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在讨论剧中幕后黑手是谁。很多观众都在怀疑幕后boss可能是高育良。那么幕后boss究竟是不是高育良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该剧集结了陆毅、张丰毅、许亚军、侯勇、吴刚、张凯丽等一干实力老戏骨。自开播后收视口碑一路发酵,不少“90后”年轻群体迅速成为该剧的“铁粉”,有网友称“没追过剧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聊天”。观众对“小官*贪”、“人民币墙”、“花式点钞”、“搞事情的工人”、“达康书记GDP”等话题展开汹涌评论,饰演赵德汉、李达康的侯勇、吴刚两位“老戏骨”更是圈粉无数。

剧中另一位老戏骨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那就是深不可测的boss—高育良。电视剧中,高育良是温文尔雅,仪表堂堂,博学多才的学者形象。早年他是政法系主任,陈海、公安厅厅长祁同伟和反贪局长侯亮平也都是他的得意门生。

他有很高的**觉悟和**野心,做事谨慎*财不收、老谋胜算、处世圆滑、道貌岸然,后走上****的不归路。目前为止,这位隐藏的boss依然没有露出破绽,**的演技也堪称其中一大亮点。

剧中的他总是喜欢佩戴一副框架眼镜,一举一动都展现学识渊博的感觉。曾经他也佩戴过无框眼镜,全身都散发一股文质彬彬、儒雅迷人的魅力。

虽然表面上高育良看起来是一个正直的人,实际上他城府极深。究竟他是不是幕后boss呢?我们一起在剧中寻找答案吧!《人民的名义》掀热潮 幕后boss究竟是不是高玉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