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 ?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人的生活中观看电影电视剧已经成为一种消遣模式,而影视行业也抓住这个商机,不断推出各种四暗影电视剧,那么2017年将会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

主演: 赵丽颖 / 林更新 / 窦骁 / 李沁

相信很多看到赵丽颖主演后就迫不及待想要看一看了吧。该剧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战乱、一个特立*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该剧根据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 。原作格局恢弘布局精巧,**想象力地将谍战元素与古代权谋相渗透,将虐恋情深和古代纯爱相融合。《特工皇妃楚乔传》剧本承袭了原著诸多精华,***创的“少女+热血”组合元素则将让该剧屹立于中国影视剧IP开发大潮,以一个内心*立、有坚强信念的少女的成长轨迹与一众“妇女”视角的IP剧明确区分,从而实现**定位。

《夏至未至》

主演: 陈学冬 / 郑爽 / 白敬亭 / 夏梓桐

《夏至未至》作为一代青春人的回忆,那是妥妥的青春疼痛小说的**啊!这不,电视剧还有原著郭敬明的加持,再看看整部剧的年龄和颜值,顿时感觉青春的气息随风而来。

《欢乐颂2》

主演: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杨烁/张陆/王凯/祖峰/靳东

《欢乐颂》**季云集的高收视、高口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季刚结束,就确定了原班人马要参与第二季的拍摄,相信很多人都开始暗自期待了,毕竟主演们都是高颜值、高演技的美女帅哥们啊!据说还有胡歌友情加盟哦~让我们抱着一颗更高的心期待一下吧!

《如懿传》

主演: 周迅 / 霍建华 / 陈昊宇 /邬君梅 / 张钧甯 / 董洁 / 童瑶 / 辛芷蕾 / 李纯

周迅的演技自然不必要多说什么的,霍建华也是禁欲系老演员一枚,演技好那是大家公认的!张钧甯 ,董洁, 童瑶 ,辛芷蕾,李纯……真的是一个古装大美女的聚会有木有。

《如懿传》的故事依旧发生在清宫,从乾隆皇帝继位开始,构架了一段帝王夫妻的浮华悲歌。在选题方面,《如懿传》和《甄嬛传》也大为不同,《如懿传》更像一部“清宫帝后婚姻围城”。

《孤芳不自赏》

主演:钟汉良 / 杨颖 / 甘婷婷 / 孙艺洲 / 杜若溪

风弄的小说,镇北王楚北捷与小敬安王的侍女白娉婷之间的分分离离的爱情故事,作为阁主初中看的**本古装爱情小说,真的是哭的不要不要的,虽然钟汉良和阁主印象中的楚北捷的外形不是很相似,但是演技还是很肯定的,加上baby的古装也是美赞了!还没有播出就收到了众多关注!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主演:靳东 / 陈乔恩 / 赵达 / 付枚

鬼吹灯系列和盗墓笔记系列一直是近几年影视圈的大IP,之前已经有《鬼吹灯之九层妖塔》、《鬼吹灯之寻龙诀》等大电影已经上映吸引了很多人的口碑,这次鬼吹灯系列又有收视女王陈乔恩和老干部靳东加持,估计不错哦!

《择天记》

主演:鹿晗 / 古力娜扎 / 吴倩 / 曾舜晞 / 陈数 / 曾志伟

择天记

鹿晗*次接拍电视剧,就是古装剧!不过人好看,怎么样都是帅的!加上鹿晗前有《重返20岁》和《我是证人》作为演技的证明,相信《择天记》的收视和话题**不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