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年货展举办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你出去游玩了么?据说各地都在发送优惠活动啊!这不咱们津门也在这个元旦开始举办2017年的*个年货展。那么2017天津年货展举办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2017天津新春年货展都有什么?据了解,这次年货展为期12天,元旦没逛年货展的亲们接下来有空还可以去逛一逛,找寻自家需要的东西。

2017天津年货展时间:2017年1月1日(元旦开始)——2017年1月12日(展期12天)

2017天津年货展地点:天津友谊路32号国展中心

天津春节前的**个年货展就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当天刚刚开幕,成为在津市民逛街购物的好去处。这次天津年货展的内容主要是食品、服装、生活用品等年货商品,在春节到来之前,朋友们可以在本次年货展将春节年货一站式购齐。

2017天津*个年货展详情安排

本届年货展共设500多个展位,展出的年货商品有糖果蜜饯、农副土特产、酒类产品等食品类年年货,也有毛皮大衣、针织衫、羽绒服等在内的各类服装、鞋帽,以及厨房用品、寝具用品、卫生用品、居家陈设品等家居生活用品。这些年货商品中除了本市多家知名品牌,也有部分来自外省市的**产品,更有一些国外知名品牌的食品。这次大型年货展展览时间将持续12天,可以满足天津市民采购年货的需求,同时更将天津特色商品**出去。

标签: 天津年货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