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包子赚钱吗?高端包子店一天营业额有3000元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卖包子**吗?**包子店**营业额有3000元。远看像家咖啡厅,走进去却发现是包子铺?近日,长沙的传统面点餐饮界刮起“小清新”风,如烈士公园年嘉湖旁的食膳包子铺,运达**广场地铁商业内的伶笼包包,还有将分店开到了海外的向博士都引发了长沙消费者的热议。

生意好的时候,**的销售额能到3000多元。”伶笼包包创始人谭胜向三湘都市报记者介绍,这个不到30平方米、主营外带的小店**要卖出近千个包子。而与普通包子铺在店门摊位摆上几个大蒸笼、再搭售豆浆油条不同,这些包子铺为传统的生意披上了洋气的外衣,凭店外装潢就吸引不少消费者。

当消费转型升级风刮到了最传统的面点界,年轻人也成为了新生代包子铺瞄准的重要目标客群。

包子铺打扮成高档西餐厅

**营业额有3000元

近日,一些“**”包子铺引起了星城吃货们的注意,位于运达**广场地铁商业的伶笼包包就是其中之一。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这家有点儿小清新风格的包子铺内看到,该店主要以外卖打包为主,每个包子的售价在2.5元至6元之间。

“生意最好的时候是早晚高峰,消费者买来当早餐或者下班打包回去作第二天的早餐。”伶笼包包一王姓店员介绍,店内最受欢迎的是3.5元一个的脆笋小鲜肉包。

据谭胜说,店内生意好时**的营业额能够突破3000元,消费过的顾客普遍反映挺不错。目前,该品牌已与运达**广场负一层美生活超市达成合作协议,将在超市内开设档口,为消费者提供可打包的产品。

与传统的包子铺简易的店装和食品包装不同,伶笼包包的店铺装修走的是清新、可爱风,而食品包装也配上了手提纸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事实上,伶笼只是近日来受到追捧的升级版包子铺中的一个,如食膳包子铺、向博士包子铺等新店都凭借产品口味的创新、店铺酷似高档西餐厅的装潢等受到热议。在烈士公园南门值守的门卫大爷就表示,几乎每天都有人前来问食膳包子铺怎么走,“生意好得不得了,去晚了买不到包子。”

标签: 包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