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桂林该买什么特产?桂林三宝是哪三宝?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到桂林旅游时,总会买一些特产回去给家人一起分享或者赠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等等。很多游客去桂林时总是看那些特产看的眼花缭乱,有时被欺诈,一些成本几元的特产被卖到二、三十。那么去桂林该买什么特产?桂林三宝是哪三宝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桂林三宝

桂花酒:酿造历史悠久,现有桂林牌和吴刚牌两种。常饮可健脾胃,助消化,活血益气。因在摇动酒瓶时,只有桂林三花酒会在酒液面上泛起晶莹如珠的酒花,入坛堆花,入瓶要堆花,入杯也要堆花,故又名为“三花酒”。

桂林豆腐乳:做工艺细腻严谨,从磨浆、过滤到定型、压干、霉化都有一套,选材也讲究。制出豆腐乳块小,质地细滑松软,表面橙黄透明,乳味道鲜美奇香,营养丰富。

桂林辣椒酱:因配料有别而品种有异。桂林辣椒酱油润鲜辣,香醇可口,既可食用佐餐,还可作调味用。桂林辣椒酱油润鲜辣,香醇可口,既可食用提味,还可作调味用。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