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法制宣传日是几月几日?2016中国法制宣传日是是什么时候哪一天?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中国法制宣传日吗?这个宣传日的设立是为了推进依法*国进程,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那么,2016中国法制宣传日是几月几日?2016中国法制宣传日是是什么时候哪**?中国法制宣传日历届主题是什么?请随看小编一起了解下中国法制宣传日吧。

2016年全国法制宣传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全国法制宣传日时间为: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按照***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决议的要求,15年来,宪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得到比较广泛的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普遍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增强;各级**干部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逐步提高;随着普法教育的深入,依法*理工作全面展开,为推进依法*国进程,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决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12月4日,作为每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

全国法制宣传日历届主题

2001年

增强宪法观念,推进依法*国。

2002年

学习宣传宪法,推进**法制建设。

2003年

依法*国,执政为民。

2004年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2005年

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2006年

落实‘五五’普法规划,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2007年

弘扬法*精神,推进依法*国。

2008年

弘扬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

2009年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0年

弘扬法*精神,促进社会和谐。

2011年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精神。

2012年

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

2013年

大力弘扬法*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

2014年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中国

2015年

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