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结局是什么?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后和谁在一起了?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结局是什么?2016年3月,由陈浩威执导,李佳航、宋轶等**主演的**青春谍战悬疑大剧《尖锋之烈焰青春》杀青。该剧聚焦于淞沪抗战时期,讲述的是在战争动荡的年代,由李佳航饰演的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意外卷入***势力和日本间谍组织的案件中,机缘巧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青春谍战悬疑大剧《尖锋之烈焰青春》由李佳航、宋轶、牛骏峰、赵圆瑗、万佩鑫、梁洁等主演。

《尖锋之烈焰青春》聚焦于淞沪抗战时期,讲述的是在战争动荡的年代,由李佳航饰演的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意外卷入***势力和日本间谍组织的案件中,机缘巧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以清晰的故事线索串联纷繁的历史背景,将4.12事变至1.28抗战间,从上海滩到东北的各大势力及历史脉络一一呈现。

李佳航在《尖锋之烈焰青春》中饰演混迹上海滩的顾星,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孤儿,尽管只是个法租界的临时保镖,但是撩妹的本领却是天生不赖,他从南混到北,少不了各路美女相伴,除了有形影不离的同窗战友宋轶,还有高冷的赵圆瑗、温情的梁洁、还有“悍匪”吴谨言。顾星一边表现纷繁复杂的故事线索,一边还要同时处理这种多声部的爱情。

《尖锋之烈焰青春》中李佳航演绎的收放自如,实力派的演技加上俊朗帅气的外形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个“从良”的小哥将怎样玩转上海滩,大显身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