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巅峰盛典BIGBANG会出席吗?2016QQ音乐巅峰盛典BIGBANG演出视频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BIGBANG会出席吗?2016QQ音乐**盛典BIGBANG演出视频。继Tfboys确认出席2016QQ音乐**盛典后,又一韩国超人气组合,*强韩流代表确定出演。

近日有消息表示BIGBANG组合确定出席将于3月23日在深圳举行的2016QQ音乐盛典,这也是韩国天团*次合体登陆华语乐坛**颁奖礼,并将为全世界的VIP们献上*特别***的超级演出。

2016QQ音乐**盛典BIGBANG会出席吗?没有买到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此次的音乐盛典,与bigbang零距离见面,体验现场,不要错失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