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泳辰吕一婚礼什么时候举办?钱泳辰吕一婚礼在哪举办?【钱泳辰吕一婚照曝光】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泳辰吕一婚礼什么时候举办?*泳辰吕一婚礼在哪举办?【*泳辰吕一婚照曝光】员*泳辰与吕一的婚讯公布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

近日二人的一组中式唯美婚照曝光,片中二人笑容满面,*泳辰触动吕一的凤冠尽显娇羞之色,而吕一霸气十足揪起*泳辰的耳朵,同时二人又别出心裁的嘟嘴卖萌尽显甜蜜恩爱。

*泳辰近期曾在大热剧《花千骨》中饰演“东华上仙”。吕一2014年参演《平凡的世界》饰演贺秀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泳辰吕一婚礼什么时候举办?*泳辰吕一婚礼在哪举办?【*泳辰吕一婚照曝光】据悉,*泳辰与吕一大婚在即,二人将于3月13日在上海举办婚礼,届时人缘颇好的二人将邀请圈中众多好友共同到场见证幸福时刻。

标签: 钱泳辰吕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