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喜欢宋慧乔吗?宋仲基宋慧乔会在一起吗?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剧中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乔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宋仲基喜欢宋慧乔吗?宋仲基宋慧乔会在一起吗?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一起来看看宋仲基宋慧乔绯闻吧。

宋仲基喜欢宋慧乔吗?宋仲基宋慧乔会在一起吗?

早前,在采访中,宋仲基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搭档宋仲基,网友担心两人假戏真做。为什么宋仲基宋慧乔绯闻会传出呢,*先,宋仲基宋慧乔目前都是单身,极易因戏生情。

其次,此前有日本周刊指出,屡屡跟合作男演员传出恋情的宋慧乔是“魔鬼一样的女人”,非常擅长诱惑男人。

所谓的“魔鬼一样的女人”得具备四个特点:看上去弱小,脸庞有几分姿色,看见不错的男人眼神就会变;夺走男人的*和心之后,发现对方没有利用价值,就像扔垃圾一样扔掉;懂得如何用容貌虏获男人,但又不**付出自己,只想让对方付出;充分利用肌肤之亲,向男人撒娇,暗示对方自己对他有意。

宋慧乔究竟是不是“魔鬼一样的女人”,这点外人无从知晓,但拍一部电视剧就爱上搭档,却似乎是事实。除了她承认过的李秉宪和玄彬,她跟Rain的恋情也曾闹得沸沸扬扬,此外她还跟宋承宪传过一阵绯闻,说两人拍《蓝色生死恋》时互生好感。有网民戏言,幸亏梁朝伟懂得自制,不然跟宋慧乔合作《一代宗师》,刘嘉玲就要地位不保了。这次宋仲基宋慧乔绯闻再次传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宋仲基喜欢宋慧乔吗?宋仲基宋慧乔会在一起吗?我们期待中。

**阅读:

宋仲基宋慧乔相差几岁?

太阳的后裔在哪里可以看?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标签: 宋仲基宋慧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