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意大利农场门票多少钱?北京意大利农场怎么去?

2015-11-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意大利农场门票多少*?北京意大利农场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意大利农场地址及交通路线,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意大利农场简介

北京意大利农场临近顺义奥体水上公园。北京意大利农场1999年秋季始建于顺义区南法信镇十里堡村,占地面积260亩。2005年11月,因*都机场扩建征地,农场迁址到马坡镇白各庄村重建,重建后的农场占地210亩。

北京意大利农场整体以意大利乡村风格为基调,所有房间均为复式结构并配有壁炉。农场内还提供专业的意大利美食,意大利厨师长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每周会根据菜园的收成制定*新鲜的菜单。农场内的园林、建筑都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并监督建设,从园林、建筑风格上**体现意大利风情,从有机生态种植**园的角度,农场做了污水的生物处理、垃圾处理及地源热泵系统。在意大利农场您将感受到全方位的意大利文化,并可了解到有关有机种植的知识,农场集住宿、餐饮、采摘、垂钓及农业观光于一体,使现代都市人体验远离城市喧嚣的乡村宁静生活。

北京意大利农场门票价格:除了用餐、住宿、采摘等以外,进入农场内是不需要门票的。

北京意大利农场地址:北京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北京意大利农场交通:

自驾路线:自驾车走京承高速,从第九个出口出来沿马坡方向走,看到马坡桥后右拐沿马坡桥走,过红绿灯后直行500米即到。

公交车:东直门乘980路公交车在泥河村站下车或916路公交车在美语学院站下车即到。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意大利农场地址及交通路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